這是一個休息日,在上了整整一個禮拜的班後,享受一個懶洋洋的早晨,有一縷陽光慵懶的漏進了窗戶,柔柔的掛在桌角。輕聲的放起一首悠揚的歌曲,讓快樂的音迪士尼美語 世界符揚灑在房屋的四周,涼臺的花兒在翠綠間肆意綻放,我的烏龜在水裏懶懶的攀爬,魚缸裏的魚悠閒的遊玩著。最最頑皮的是那只可愛的小狗,它拖走了屋裏一切它能看見的鞋子,讓它的小腳丫在屋裏踢踢踏踏。我懶懶的依在溫暖的床上,感受秋天涼爽的氣息,捧起一本書,陷入書中的世界,暢遊在跌宕起伏的情節裏。

 

窗外傳來汽車滴滴的聲音,汽車在馬路間穿行,秋天的落葉在街道旁鋪展,行人慢行在路的兩旁,偶爾一兩只小鳥自由的身姿飛越而過,攪動一片陽光的光影。

 

對窗的鄰居已經開始忙碌,他們的廚房裏傳來煎炸蒸煮的聲音,間隔著還有一些零散的話語,讓家的溫馨傳到我的耳邊,我伸個懶腰,慵懶而起,讓書本孤單的躺於床角,坐在床邊,小狗搖著尾巴而來,它搖頭晃腦的,尾巴搖的劈劈啪啪,讓我好笑,於是,腳一伸一夠,它就撒嬌的翻身,亮出它可愛的小肚皮,那軟綿綿的肚皮暖融融的,腳丫子放在上邊真的太舒服了,讓我忍不住用腳嬰兒紅疹對著它的肚子來了一次任性的揉搓,而狗狗也懶懶的四肢伸展,嘴裏哼哼唧唧,於是在它的慵懶和撒嬌裏,我開懷大笑,暢快淋漓。在這個懶洋洋的日子裏,可以不用擔心上班遲到,可以不用面對繁瑣的工作,可以隨意浪費光陰,可以給自己一個休憩的時間,也算是一種幸福。

 

人總是要讓自己休息一下吧?那時刻緊繃的神經也該放鬆一下吧?和自己心愛的烏龜,小狗,金魚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週末是多麼的幸福。

 

抬起我的眼,看見那一縷暖暖的陽光傾斜在桌面上,延伸著,散發著金色的光芒,在那秋天涼爽的屋間,我看見桌邊美麗的花在肆意綻放,於是,心裏一片暖意,仿佛春天來到我的身邊,充盈我的屋裏。幸福的歌聲正在屋間悠揚著,愉悅而開心!

 

新的一天開始,經過了慵懶的雙休日,在星期一的清晨,推開辦公室的門,屋內整潔清爽,海棠伸開寬大的葉片,粉嘟嘟的花兒成串的恣意開放,綠蘿垂掉著修長的枝葉,吊蘭灑脫的搖曳在微涼的風兒裏。一縷陽光懶懶的延伸過來,將明晃晃的手臂輕輕搭在窗沿,窗外天碧藍碧藍,白雲在舒散著腰姿,清靈曼妙的依偎在藍天的擁抱裏。此刻太陽已經耀眼,一縷縷金絲跳躍在臉頰手臂,這些陽光讓眼前跳躍出許多的小光點,頑皮的閃花了我的眼眸。一縷微風襲來,攜帶著秋的韻味,夾帶著鳥兒清脆的叫聲,脆生生的滑過我的耳畔。

 

陽光伸展開來,屋內充盈著溫暖的氣息。陽光的味道渲染了我的心情。那陽光的味道,在清風裏飄蕩,夾帶著花的幽香,伸出手掌,讓陽光落於手心,明亮的光芒為手心鍍上金色,每一個掌紋在光影下延伸,閃爍珍珠般的色澤。光影斑駁的落在櫃上,靈動的如同快樂的精靈,每一個充滿靈氣的光點彙集成快樂的音符,喧鬧出開心的音調,仿佛整間屋子都喧鬧起來,有清風輕拂葉脈的聲音,有陽光明媚燦爛的嬉戲,有悠揚的鳥鳴傳來,有藍天上暢遊的白雲的清歌曼曲。

 

在這個新的一天的開始,我開始忙碌的時光,時光裏翻飛著一屋的暖意。

 

上班間,忙碌的忘了時間,一抬眼,窗沿一抹明晃晃的陽光穿過窗子斜依在臺面上,安靜地端詳著我。窗臺上的海棠花在陽光下閃爍著金色的光芒,在一片明亮間葉脈似乎透明了,如薄薄的絲絹透出絲絲清晰的脈絡。陽光目光溫暖,悄然地陪伴了我許久,這讓忙碌後的我心底充滿了溫馨和暖意。秋高氣爽的天空下,空氣流淌著清新的氣息。

 

陽光懶懶的斜倚在窗沿,嘴角含著一抹明媚的笑意,它望著我匆忙而充實的身影,翻飛在工作間的角角落落裏。我內心一片欣慰和感激,仿佛看見朋友那明朗如春風的笑容,也是如同暖陽一般溫馨美麗。我惦念朋友那溫柔的話語,好似清風撫過我溫暖的內心。

 

陽光的手臂暖暖的,金燦燦的笑容嫵媚動人。陽光暖暖的跟隨著我,柔柔地安撫著我狼狽的身影。秋天的葉脈紅了黃了,搖曳在微風裏,點點金亮的光影在晃動。陽光溫柔的包裹著我,讓我內心溫暖如春。

 

陽光不僅流淌在我的屋間,還流淌在我的內心。人生總是要有一縷陽光,傾瀉而出,不僅暖了自己的心緒,也要暖了最最在乎的人。總有那麼一縷暖意,灑向愛的目的地。努力著,將陽光傾撒,努力著,做個溫暖的人,溫馨而甜蜜。

 

我愛著身邊照顧我、呵護我的親人,還有那總是絮絮叨叨安慰我、勸慰我的友人,總覺得在他們的身上也流淌著暖暖的陽光,在這個微寒的秋日裏,為我帶來溫柔和甜蜜。那纏繞在身邊的惦念和操心讓我心懷感激,就如同這一屋的暖陽,悄然的給予我最溫情的呵護溫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lepharoplasty 的頭像
    blepharoplasty

    微微一笑

    blepharopla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